服装学院践行“两在两同”,服务学生返校退宿

发布者:蒋珂佳发布时间:2021-09-29浏览次数:1674

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,践行“两在两同”,凝聚党员力量,树立先锋形象,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荷新、副书记朱鹏及学工支部教师党员、学生党员认真服务好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返校退宿。

9月26日至27日,服装学院组织2019级部分学生返校退宿,共涉及300余名学生。学院高度重视,按疫情防控要求并充分考虑学生返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,在与相关职能部门充分沟通的基础下,潘荷新书记结牵头制定《服装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返校退宿方案》。前期通过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、问卷调查、专题班主任会议,收集学生的困难,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,保证学生返校退宿工作安全、平稳、高效、有序。返校学生积极配合,在短时间内准备好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,做好返校准备。

返校当天服装学院学生支部党员老师轮流值班,按“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”落实落细返校报到工作;部分党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,关心学生宿舍整理情况;提前联系菜鸟驿站,设置了快递收件点,帮助学生寄送物品。至27日晚,服装学院学生返校退宿工作按计划顺利完成。

服装学院将切实推动“两在两同”建新功行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、开展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实践活动同频共振、同向发力,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。 

图:韩黎明  文:祁璐  审核:潘荷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