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两在两同”建新功 我为群众办实事 ——后勤纺织齐联手 纾难解忧暖人心

发布者:蒋珂佳发布时间:2021-09-30浏览次数:1727

为推动“两在两同”建新功行动与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有机结合,在有效解决师生群众的操心事、烦心事、揪心事的同时,着力完善长效机制建设,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,9月28日,在校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赵玲珍的牵头及后勤保障部的鼎力支持下,4号楼4B402水房的改造工作顺利完成。

赵玲珍多次深入基层,全面了解纺织学院师生群众的真实需求和迫切需要,时刻关注纺织学院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的开展情况,同时牵头实施重点实事项目,统筹推进4号楼水房改造工作。后勤保障部对学校领导的指示高度重视,并给予纺织学院极大的支持,在时间、材料紧缺的情况下,克服困难,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4号楼水房的整体改造工作,撤走了旧的烧水器、修理了损坏的水龙头、增加了桌椅、做好了环境消毒和卫生清洁,为师生创造更优质的学习、工作和生活环境。

此次举措有利于推进纺织学院“两在两同”建新功行动落地落实,纺织学院全体师生当坚定理想信念,主动担当作为,切实做到学史力行,两在两同建新功,奋力谱写新篇章。

 

图:陈玳     文:聂妍     审核:高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