践行“两同两在”,服务学生成才 ——经贸学院深入企业看望实习学生

发布者:蒋珂佳发布时间:2021-10-29浏览次数:1689

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“两在两同”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,加强实习学生教学管理,保证实习学生健康、安全、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。近期在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洁带领下,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老师深入企业,看望2019级实习学生。

先后走访了常州简尚家居有限公司、常州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常州淘客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,各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走访教师,通过企业座谈会,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和收获,鼓励学生爱岗敬业,开拓进取,争做优秀的常纺电商人。走访中,林洁书记向企业颁发了“2021年电子商务类专业‘企业课堂’留念”奖牌,对企业导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。各企业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,并提出了下一步校企合作计划,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本次企业走访活动,充分发挥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党员先锋作用,也是“两在两同”建新功行动与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的有机结合。 

图文: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

审核:林洁